close
美女球證: 英超美麗女裁判遭評論員數落 被質疑不懂越位

英超賽場上的美麗女裁判西恩‧瑪茜(Sian Massey),以第一助理裁判的身份首次出現在英超場上,而最近她在利物浦的比賽中展現專業,讓媒體都給予她掌聲;不過體育評論員卻對她嗤之以鼻。

瑪茜之前大部分時間都在英乙等層級較低的聯賽執法,不過她的出色表現引起媒體和球迷的關注,英足總也順應民意,讓她嘗試執法英超足球聯賽。

人名美女球證

不過仍有人對女生擔任裁判不屑一顧,兩位著名的體育評論員看到足球場上出現一位女裁判時,他們很直接的表達對女性的蔑視,他們甚至認為女性連什麼是越位都不明白。


評論員表示,最好是有人現在去跟她說說到底什麼是越位,「你能相信嗎?足球場上出現一個女裁判!」

不過瑪茜用實際行動回擊這兩位評論員,在利物浦的比賽中,她展現專業、判決精準;當記者找到批評瑪茜的評論員,並向他詢問此事的時候,一位評論員卻說,「我沒有印象有這樣的事情,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當時我只是說祝這位年輕的女士一切都好。」

引自 : 美女球證: 英超美麗女裁判遭評論員數落 被質疑不懂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