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和名模殷琦、林葦茹傳出緋聞的NBA灰熊隊老闆身價580億元台幣的富豪佩拉(Robert Pera),前天(23日)晚間和黃立行及另1名猛男一同外出買咖啡。黃立行的哥哥黃立成曾介紹殷琦與佩拉認識。前天晚上,黃立行見記者立刻將佩拉推上火 線說:「你不要拍我,你拍他。」

前天晚間9點多,佩拉和2名友人在信義路商圈附近閒逛,打扮簡單休閒的他,身旁有兩位友人陪伴,而其中1名友人就是黃立行。黃立行和佩拉走到附近的 星巴克咖啡買飲料,等待餐點時兩人聊得十分開心,不過,黃立行一見到媒體便一臉臭,有記者問到他與徐靜蕾是否已經結婚,他回說:「沒有。」去年黃立行遭爆 料與女星徐靜蕾已同居,對此他回應:「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為什麼我要回答我私人住在哪裡。徐靜蕾之前受訪時曾答說「一向都很穩定」,但黃立行卻僅回說: 「就朋友而已。」

黃立行去年遭爆料與女星徐靜蕾已同居。(圖/翻拍網路)

記者轉問到站一旁的佩拉,最近是否還有與林葦茹聯絡,對此,他則拒絕回應。早在2011年殷琦被拍到和佩拉看電影,約會結束後他送她回家,兩人還擁 抱說再見。去年6月佩拉又被拍到和林葦茹共進午餐,不料卻見光死,據悉佩拉得知新聞刊登後非常生氣。富豪佩拉先後與殷琦、林葦茹都傳出緋聞,但也先後破 局。

 

 引自 : 黃立行撇徐靜蕾陪玩富豪 臭臉稱:朋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