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氣爆事件,造成嚴重傷亡,全台各界皆為此次事件感到哀悼,而《大囍臨門》氣爆的前晚就在附近取景,僅差3小時躲過險劫,而監製邱瓈寬(寬姐)當晚和林美秀原本計劃要到三多夜市吃消夜,所幸林美秀「出聲」,讓他們一行人躲過死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寬姐原本和林美秀相約吃消夜,原訂計劃是到三多夜市,林美秀忽然提議到附近海產店吃,一行人便轉戰,後來因為該店客人喝酒吵鬧,讓她想改回三多夜市,但因為看到菜都上了,加上素珠腳不方便便作罷。

▲因林美秀的提議,讓一行人躲過氣爆。(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過不到10分鐘,寬姐一行人聽到爆炸聲和火光,原以為是放鞭炮,回飯店看到新聞才知發生氣爆,她說:「當時若堅持去三多夜市,車子就會開過爆炸區 域,我可能就不在這了。」她表示以往林美秀都會聽她,多虧林美秀的提議,讓她閃過氣爆,並考慮將《大宅們》上映後的部分票房捐出。

 

引自 :  林美秀「出聲」 邱瓈寬兩度躲過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