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價! 史上最貴墓地1坪「403萬」
全台最貴的墓地,1坪竟然可以賣出403萬的天價!地點就在台北市東區忠孝東路五段,一塊54坪的早期墓地,因為地主欠稅法拍,飆出底價2倍,賣出2.1億,主要是處在精華地段上,甚至剛好夾在兩個捷運站中間,離信義百貨戰區也相當近。有建商透露雖然是墓地,不過改建後利益仍然相當驚人,可惜土地形狀不夠完整,不然可能飆出更高的價格。

全台最貴墓地

TVBS記者賴妤翎:「走在忠孝東路五段上,在這塊信義區的熱門地段,中間竟然夾著一塊50多坪的墓地,而這墓地竟然飆出2.1億的天價,相當於1坪403萬。」

沒看錯,外面看起來不起眼,還被高高圍牆封住,從上往下看隱隱約約只看到一堆草,早期是墓地,因為地主欠稅被法拍,54坪的土地原本只有1億1500多萬,最後得標價衝到2億1875萬,將近是底價的2倍。

就是因為位在熱門東區,連墓地都這麼搶手,不只位置處在精華路段上,連交通都很方便,剛好正在2個捷運中間,往左看,約500百公尺就是捷運市政府站,往右走400多公尺,也是永春捷運站。

房仲業者:「這邊的住宅大概都1百萬左右,對面當然就不用講了,150(萬)、180(萬),房屋的單坪價也會影響到土地的價格,這個(得標價)算正常的。」

有房仲私下透露,要不是墓地前後還有畸零地,價格可能還會更高,雖然是墓地,土地變更後仍然可以興建建物,利潤還是相當可觀,連「墓地」都飆出史上天價,還真的是寸土寸金。

影片: 全台最貴墓園法拍 每坪404萬-民視新聞


引自 : 天價! 史上最貴墓地1坪「403萬」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