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美國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橫掃全球票房,《復仇者聯盟》更將此勢推至巔峰,嚐到甜果的好萊塢當然得趁勝追擊,除了續集一部接一部之外,也決定改編 漫畫大師史丹李(Stan Lee)的《殲滅者》(Annihilator),並已確定將由王力宏扮演男主角「明」(Ming)!王力宏本人昨(2日)也在臉書證實這項消息。

 

美國媒體雖然相當驚訝是由王力宏擔綱主演,不過著名電影雜誌《Variety》則以華人巨星、超級偶像歌手來形容他,還特別提及他發跡於台灣,該雜誌也表 示,出品的「Magic Storm Entertainment」(魔法風暴娛樂)CEO 艾瑞克米卡(Eric Mika)對王力宏相當有信心:「他不僅會替這個角色加分,而且會吸引更多觀眾關注這部電影,他本人也對“明”這個角色很了解,非常有熱情。」

▲▼王力宏將主演超級英雄電影《殲滅者》。(圖/取自王力宏臉書&劇照)

 

《殲滅者》敘述一個流亡國外的中國年輕人明(Ming),參加了美國一個秘密基因改造計畫,成為超級英雄後回到自己的故鄉行俠仗義、懲惡揚善。目前劇本正由《神鬼認證》的編劇丹吉若伊(Dan Gilroy)操刀改編中。

 

據報導,「Magic Storm Entertainment」公司是在2011年6月,由史丹李的「POW! 娛樂公司」和「Ricco Capital-Fidelis娛樂」共同成立、一家專門針對亞洲市場製作漫畫電影的公司,而《殲滅者》將是該公司的首部影片,雖然是專門為亞洲市場製 作,但卻是以好萊塢的行銷方式,發行全世界。

 

王力宏目前正和《色,戒》的夥伴湯唯,以及《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香港拍攝新片,倘若《殲滅者》能讓他在好萊塢站穩腳步,未來將大有可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