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韓版「舞棍大叔」之稱的歌手Psy(Psycho神經病),最近憑著搞笑主打單曲《江南style》在網路爆紅,誇張的舞蹈動作加上熱血的輕快音樂,就連外國人也忍不住「起笑」,美國新聞台CNN還誇獎這首歌很有感染力。


韓版舞棍大叔 Psy《江南style》紅遍歐美

Psy的《江南style》在美國Billboard《K-POP最熱門100曲》中排名第一,在視頻網站You Tube也成為最佳MV引領人氣,點擊率達到1000萬。雖然Psy沒有韓星一貫的俊美臉孔與健壯身材,但他的過人才華與創作能力,讓他在韓國演藝圈異軍 突起。

據悉,今年34歲的Psy剛推出新專輯《Psy6甲》,他找來眾多大咖明星前來助陣,其中不乏BIGBANG、李秉憲與河智苑等明星,而他的主打歌《江南 style》MV中出現多種怪異舞姿,不但有搞笑的騎馬舞,還有在莫名的在胯下唱歌,讓不少老外看了笑開懷,就連壞小子羅比威廉斯更在部落格向網友推薦。
Psy在國外爆紅。(圖/翻自網路)
Psy在國外爆紅。(圖/翻自網路)

而不少韓國網友發現Psy竟然在國外也這麼紅,忍不住直呼:「沒想到全球人愛的風格都一樣」、「原來Psy開始進軍美國了?」。據悉,「江南」在韓國屬於精華地段,是韓國有錢人與名人出沒的地方。

此外,打扮相當具有迪斯可風格的Psy,雖然帶起墨鏡掩藏大叔的面貌,但卻有台灣網友發現他跟台灣藝人趙正平很像,笑說Psy根本就是「台灣版趙正平」。

▼Psy的《江南style》


引自 : 韓版趙正平Psy 胯下力尬舞棍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