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雪芙近日遭周刊爆料是「假面甜心」,據傳合拍廣告的納豆主動打招呼,卻遭冷眼對待,昨(2)日他進棚錄超視《小宇宙33號》大喊冤枉,知悉報導後感到沮 喪,強調兩人私下不熟,合作時自然互動較少,自己也並未追求,更不忘為她平反:「她不會沒禮貌,當天大家都要工作比較緊張,我們都有點無辜!」

 

主持搭檔Selina跳出來為好友澄清,指出納豆喜歡個頭嬌小的女生,他在一旁猛點頭,指出郭雪芙不是自己的「菜」,笑著說:「我喜歡長頭髮、嬌小,能看到人家頭皮的感覺!」事件傳出,引起郭雪芙粉絲反彈,他用平常心看待,「生氣時講話不理性,為你喜歡的人說話很正常。」

納豆(右)強調自己喜歡嬌小的女生。(記者林調遜/攝影)

▲納豆(右)強調自己喜歡嬌小的女生。(記者林調遜/攝影)

 

好友支持加上粉絲力挺,讓納豆稍感欣慰,「我做人還算成功,身邊的人知道我個性。」和郭雪芙私下無特別交情,也沒她手機號碼,他表明自己是個很「露餡」的人,若有欣賞對象要追求根本瞞不住,周遭全部友人都會知道,「大家之後陸續問我,也說從沒聽我提過這個女生。」

納豆和郭雪芙私下不熟。(記者林調遜/攝影)

▲納豆和郭雪芙私下不熟。(記者林調遜/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