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嗶有保庇 謝金燕 王彩樺

有嗶有保庇 謝金燕 王彩樺
▲王彩樺(右)與謝金燕是在情路上互相扶持的姊妹,發片卻是市場相近的對手。(資料照片)

王彩樺與謝金燕姊妹鬩牆,搶台語電音天后寶座?王彩樺將韓國電音翻唱成台語〈保庇〉紅遍大街小巷,謝金燕創作的〈嗶嗶嗶〉也紅不讓,網友乾脆Kuso將兩曲合成〈有嗶有保庇〉,還讚美:「沒想到混搭起來這麼順。」

王彩樺的新歌〈鋩鋩角角〉氣勢也不錯,網路點閱已破10萬,與〈保庇〉都被網友拿與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合成,人氣破10萬人。網友說「王彩樺強逼謝金燕電音天后地盤」,其實謝金燕的〈嗶嗶嗶〉,早已破兩百萬人次觀賞。

兩人是超級手帕交,王失戀時還去謝家住,王結婚後,兩家人關係更密切。王說:「我們最近常在校園遇到,她還介紹我是『王媽』咧。」她與謝的電音市場相近,但她說:「我覺得我們兩個歌路不同耶,都很受歡迎很好啊。」

引自 : 彩樺金燕好姊妹電音對槓 網友混搭〈有嗶有保庇〉



延伸導讀
破獲剝皮酒店 小姐來電鈴都用王彩樺《保庇》

刑事局偵三隊破獲以「周太太」周黛林為首謀的剝皮酒店集團,共逮捕周女、酒店幹部、小姐等32人,這個集團以女子為主要幹部,集團裡的男人只能當小弟。此集團勾串大陸女子當「call客部隊」,誘騙男客上當,所有酒店小姐的手機鈴聲被規定下載王彩樺的新歌《保庇》,還要求小姐每天上班前到廟裡拜拜。

警方昨天(11日)晚間直搗桃園中正路「雅典酒店」,店內三層樓有多處密道,監視器更多到「無法想像」,酒店成員四處逃竄,警方直到今天(12 日)凌晨3點多才把32人帶回偵訊。

警方指出,47歲的「周太太」周黛林綽號Amy姐,有多項前科,民國96年即因涉嫌經營剝皮酒店被捕,交保後從台北市中山區轉戰桃園縣,慣用手法都是勾串大陸「call客部隊」,先以「猜猜我是誰?」和男客建立關係、獲取個資,再假借缺錢,要求男客來消費補業績,依喜好提供台灣的酒店小姐陪客吃飯、看電影,即兩女共詐騙一男的伎倆。

等到男客已動心,集團再要求酒店小姐以「補滿節數可離職,才能和你廝守」、「家人出車禍」、「整形需要錢」等藉口,要男客再出錢,只要詐騙金額達 10萬元以上,小姐可和男客免費做愛,再繼續騙更多錢。

警方估計這個剝皮集團兩三年內詐騙所得上億元,約有上千名中年男子上當,「周太太」已預約尾牙在台北市知名海鮮餐廳,而警方的逮捕行動,讓尾牙宴報銷。

影片:王彩樺新歌《保庇》。


原文網址: 破獲剝皮酒店 小姐來電鈴都用王彩樺《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