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自信是關鍵

新世紀的性感標准已不僅僅是身體的豐滿圓潤和衣服穿得還剩多少的問題了,任何女人只要願意釋放自己的性感一面,她都可以將性感表現得淋漓盡致。這個問題說的是自信,沒有近乎標准的三圍沒有問題,捨不得買最新一季的Dior連衣裙也不是問題,關鍵要對自己的一切有信心。

有一位文藝界人士在談女人的性感時,他說:“性感在自然中流露,在自信中展示,在自在中逍遙,在無意中浮動,在無言中閃爍,在無為中發散。”可以說給性感表達的方式做了很到位的闡述。

的確,一個因穿了新買的衣服而十分不自在的女人,一個總問自己的口紅顏色是不是太艷的女人,一個有著飽滿曲線而不敢穿緊身衣的女人,她的性感何來?她絲毫不敢張揚自己的女性特征,不懂得釋放自己的女性魅力。不要說性感了,就是低一層次的評價“有女人味”恐怕也難以達到。

性感的女人首先是自信的人,她懂得張揚魅力特征和個性。名模呂燕可以說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她出道時被圈裡人稱為“丑女模特”,而且她還是來自農村的女孩,也沒有高的學歷。就是這個沒有資本可炫耀的女孩,在巴黎獲得了世界超級模特比賽的亞軍,成為現在時尚界公認的性感魅力女星。和呂燕合作的攝影師稱贊她在鏡頭前特別自信,也很合作,將她獨特的東方性感發揮得極其到位。


2、聰明要具備

聰明的女人要達到性感的要求相對容易些。

她知道自己性感的部位在哪裡,然後極力發揮。 “勞拉”安吉利娜朱麗翹翹的挑釁嘴脣性感十足,詹妮弗洛佩茲豐滿甚至有點碩大的臀部引領了臀部的肥為美潮流。聰明的女人也可以學她們兩位,在化妝上、著裝上突出自己的豐胸、美腿或者厚脣。以露點的方式來突出某個部位也是很搶眼的做法,若你有漂亮的肚臍、小蠻腰、骨感的肩膀、細長的後頸,大可讓它們露一露,當然以微露為宜。

聰明的女人懂得用裝飾物來突出自己原來並不明顯的性感特征。女人身上有多個區域可以作為第二性感特征區,如腳踝、耳垂、香肩、粉頸、玉臂等,所以在腳踝部位帶上小腳鏈,在耳垂上吊個大耳環或小耳丁,在玉臂上帶個臂環或印上小刺青,在粉頸上掛上頸鏈或項鏈,都能令女人的性感指數明顯提昇。

聰明的女人總是毫不吝惜自己的贊美之詞,讓身邊的男人如沐春風。卡米拉之所以能從美麗的戴安娜身邊奪走查爾斯王子,看看她是怎麼運用贊美藝術的吧。下面是他們兩人1989年的電話交談內容。查爾斯說:“你最大的成功就是愛我。”卡米拉則充滿崇拜地回答說:“哦,親愛的,你是那麼吸引人,愛上你太容易了,比從椅子上掉下來還容易。”懂得贊美藝術的人,輕易就把自己的想法完美地表達了,也給被贊美者帶來了莫大的榮耀感。

聰明的女人也很懂得營造浪漫,使男人覺得這個女人不僅僅外表性感,“頭腦”也很性感,自然興趣盎然。


3、身體語言要豐富

要做到性感,豐富的肢體語言必不可少。走路時,頭要微微上揚,胸部自然挺起,給人傳達的就是一個自信的信息。流轉的眼神,不經意地輕咬手指,冥思時的單手托腮,向頸部輕輕撥弄頭發都是充滿性感的肢體語言。即使不開口說出你的心態,周圍的人也可以察覺你的心思,無聲勝有聲。


4、找點小女人的感覺

用貓來形容性感的女人是比較恰當的,你看儀態萬方的模特們走的是貓步,安吉利娜朱麗性感迷離的眼神像貓一樣,女人若像貓一樣有點慵懶也被視為性感。所以朋友聚會時,你不要像主婦一樣張羅裡張羅外,讓男人們去准備好了,你只需找個借口,補點妝,放慢一點節奏,做個性感優雅的女人。

溫軟的語調加上一點嬌瞋,會使得女人更像女人。要做性感,不妨去找點小女人的感覺吧。


5、一點狡黠一點瘋狂一點矛盾

一成不變的女人有點索然無味,而時不時展現一下性格中狡黠、瘋狂甚至矛盾一面則使得女人的形象立體而豐滿。她不再那麼平淡無味,而是帶有讓人捉摸不定的神秘色彩。越是看不透,越是看不懂,男人越是願意花更多的時間對你進行揣摩。據性心理學研究,女人的神秘感也是男人心目中的性感要素之一。

來說說瘋狂,一點瘋狂的行為可以增加女人的性感程度。比如,你喜歡不斷添加短褲的花樣,那就去買呀,每次逛內衣店都捎兩件回來,專門用一格抽屜款待你的短褲。這種行為雖然有點瘋狂,但經常有新品在你的愛人面前出現,應該是他很喜歡的行為。

展現狡黠和矛盾的一面也全憑你的率性而為,想怎樣就怎樣吧,你本來就是一個感性十足的人。周圍的人都希望看到不一樣的你,畢竟一成不變的生活誰也不願意過。

現在贊美一個女人順眼,潛臺詞意指她長得還算過得去,無礙觀瞻;贊美一個女人漂亮,大體也不過是五官端正,穿衣得體,會打扮;而心底裡暗暗認為一個女人性感十足,則是男人對女人最高的評價了。

性感的女人不僅擁有對男人極具誘惑的豐乳肥臀、美腿美脣等很女人的特征,還包含了說不清道不明的神秘因素。所謂性感,說白了就是一種性的魅力,在當今社會越來越流行用性感來評價對男人充滿誘惑、女人味十足的女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5招 教女人變得性感又聰明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