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 聲控電視 忙爭鋒

CES剛開展,LG、三星電子、聯想集團等電視大廠,已經開始為了刺激平面電視價格回升,力推具備各項互動功能的智慧電視,以吸引消費者掏錢購買全新 聲控電視 。

聲控電視
圖: 聲控電視

聲控電視


LG公司與聯想集團都將推出全新 聲控電視 ,使用者透過自然聲語音指令即可搜尋電視節目與網路應用程式。LG一如三星與索尼(Sony),也指望配備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的電視能夠吸引消費者加速汰舊換新。OLED的優勢在於面板自體發光,在無須背光源的情況下能讓電視更輕薄。LG計劃開始出售55吋超薄OLED電視,當中包括體感遙控,並搭配全球最大語音辨識技術供應商Nuance Communications的軟件。聯想集團也將在中國大陸推出具備 聲控 功能的 電視 。

據悉,蘋果已故共同創辦人喬布斯生前向傳記作者艾薩克森透露,蘋果正在打造一個全新的 聲控電視 介面。

原文: 智慧 聲控電視 忙爭鋒
keyword: 聲控電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聲控電視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