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ina亮相倒數 歌迷心疼:不要勉強,我們可以等

Selina

Selina雖受傷痛所苦,仍不改古靈精怪的個性和活潑言談

中新網1月14日電 據台灣「蘋果日報」消息,Selina亮相倒數,台媒昨報導她將於20日左右舉辦出院記者會,與關心她的外界、媒體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粉絲聞訊後心情矛盾,有人表示「我們不急」、「可以不要嗎」;但也有人說「好想趕快看到你,但不要勉強,我們可以等的」。

其實Selina回家心切,對於開記者會一事,她與家人、華研已達成共識。同事表示,她近來講話已逐漸恢復受傷前的活潑、三八,還開玩笑說可以戴帽子、墨鏡、口罩現身,記者會上再像剝洋蔥般一一拆給大家看。任媽昨也證實記者會一事:「總是很多人關心,要感謝一下,很多事的進行才會這麼順利。」

而之前曾發表文章指她「臉部一塊紅、一塊黃」引發不同討論的陶晶瑩,昨對外界雜音表示日久見人心,還形容自己已是「死豬不怕滾水燙」,並說:「我也是看到報紙才知道她要出院,也祝福她。」

Selina20日出院回家過年 醫院:該補的皮早補了


Selina

任爸和Selina

中新網1月14日電 Selina確定20日出院,結束91天的住院期,也可以回家過農曆春節,據悉,她出院是擔心任爸醫院、家中奔波,而爺爺因腦溢血在醫院治療,狀況很危險,讓她想趕快回家減輕爸爸負擔。至於4月的婚期,應會如期舉行。

據台灣「中國時報」消息,Selina所在醫院的醫生昨日透露:「她該補的皮早就補完了,若是一般人,20多天前就可以出院了。」Selina出院後,只須定期回診拿藥及復健,不須再回來住院。而其主治醫師昨也證實:「以她的病情,確實可以準備出院回家過年了!」

Selina將在7日內開記者會感謝社會大眾關心,為避免碰撞造成她傷口感染,唱片公司說「會找到一個方式現身」,可能透過視訊或錄製VCR方式。 但醫院表示,並未接獲她出院或在醫院辦記者會的通知,「除非她不在我們醫院辦記者會,否則一定要事先通知我們。」

引自 : Selina欲亮相歌迷心疼 醫院:該補的皮早補了(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