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a離婚後首度上節目,淚崩控訴郭世倫,透露生產完後,郭曾要求她賺錢幫忙繳房貸,還開嗆:「難道這個房子妳沒住嗎?」她批郭連兒子小邁都不認 得,還錯認成萁萁小孩;萁萁更爆料他曾家暴,雙手緊勒Nina脖子,讓她氣喘不過,趕緊打給萁萁求救,飆罵說:「妳離婚阿!房子妳也拿不到,小孩妳就跟我 爭吧!」

Nina日前錄年代《今晚誰當家》,指郭世倫每周陪小孩時間不到一小時,過往兒子常半夜哭鬧,他從來不會幫忙起床餵小孩,連小孩得玫瑰疹高燒四、五 天,他都躲在房間為棒球賽做衣服。她生完小孩後,立刻上通告賺錢,原因是郭要她幫忙繳房貸,跟先前他所說「男生就是要扛家計」,說法相去甚遠。

▲Nina指郭世倫每周陪小孩時間不到一小時。(圖/年代)

小邁一歲生時,郭曾在臉書祝福,附上自己抱著小男孩的溫馨照片,Nina指出小男孩其實是萁萁兒子,當時他辯駁「長得很像」,連親生兒子都不認得。 Nina為了兼顧家庭、事業,不得已找時薪150元臨時保母,有時甚至得帶小孩一起錄影,請工作人員幫忙照顧,後來才找到能全天候托嬰、收費兩萬元的保 母。

 

 引自 : Nina淚崩狠揭 郭世倫滿口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