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澤直樹》創下本世紀日劇最高收視紀錄,最精采一幕莫過於香川照之向堺雅人,下跪謝罪的最終高潮戲,倘若觀眾看不過癮,沒關係,可以在新片《落KEY人生》中,再度看到他倆精采交手的過程。

不過在《落KEY人生》,卻是堺雅人下跪在香川照之腳邊贖罪,孬種的模樣對照《半澤直樹》實在差很大,讓人爆笑不已。

▲▼堺雅人向香川照之孬種下跪。(圖/天馬行空提供)

本片故事開始於一塊肥皂意外,在澡堂滑倒而失憶的職業殺手近藤(香川照之 飾),被落魄演員櫻井(堺雅人 飾)趁機偷換寄物櫃的鑰匙,從此開始互換的人生。香川照之說:「我和堺先生合作的機會很多,但這次的不同之處,超越我們的想像。」

據悉,拍攝香川照之跌倒失憶的那幕時,劇組先在洗澡處鋪墊子,只拍攝跳起來的香川先生。因為全裸,無法吊鋼絲,只能靠香川先生本人自己往上跳,敬業的他親自上陣摔了無數次,直到導演滿意為止,讓現場工作人員對他的工作態度讚嘆不已。

 

 引自 : 堺雅人孬種下跪 香川照之的大反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