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與Selina搭檔主持的中視周日8點檔《最強大國民》,昨天(12日)進棚首錄。近期話題不斷的雞排妹與資深前輩陽帆、邰智源、賀一航、沈玉琳等人一同為節目擔任評審,而引發討論,邰智源勸她:「講話還是要有禮貌,中國人講話也都有敬語,要懂得修飾!」

邰智源表示,很欣賞雞排妹,她日前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說,請他當副市長就好;但要是自己會改成說:「你是否願意『屈就』副市長呢?」雞排妹對於 邰智源的建議,未完全領情,她表示自己才20歲,要努力維持年輕人的樣子,「如果要修飾,那就不是我了,而且這也是我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中視最強大國民雞排妹出席首錄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她表示,因為她講話直接,當評審最怕小朋友哭。對於自己昨天表現她則打60分。沈玉琳說,雞排評審不改犀利,「她認為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不像我們要顧慮人情世故,而且她穿爆乳裝,很敬業,是真正做到不分春夏秋冬的人。」曾國城則說,雞排妹代表了年輕族群的意見。

 

 引自 : 邰智源教「講話有禮貌」 雞排妹犀利不領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