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紅女子團體AKB48前成員大堀惠公開懷孕喜訊,她現有5個月身孕,是團體畢業生首位人母。回憶過往宣傳行程滿檔,表演服裝來不及送洗,休息室都是異味,她笑說:「有時候還會穿到還濕濕的舞台裝。」

大堀惠現30歲,2006年加入AKB48,2009年跳槽姊妹團SDN48,2012年單飛。畢業被問及在團體中最辛苦的事,她透露因每天趕行程,沒時間把舞台裝送洗,衣服全都異臭難聞,把濕淋淋衣服穿上身是家常便飯。

大堀惠現30歲,2006年加入AKB48,2012年單飛。(圖/翻攝自網路)

去年結婚後,她昨宣布懷孕,開心宣告外界,還自比植物說:「我們的『授粉』計劃成功了。」AKB48總人數超過200人,曾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人數最多的流行音樂團體」。

石井彩夏曾是AKB研究生,她在部落格抱怨過,自己不搞男女關係、也不無故缺席,卻始終得不到製作人秋元康關注,另多田愛佳也哀嘆:「老牌成員不退 位,根本沒出頭機會。」才轉隊至HKT48。中西里菜及高松惠理畢業後轉戰AV界,不約而同透露「第一次被迫獻給大叔」,讓網友紛紛驚呼:「原來陪睡傳聞 是真的!」

 

 引自 : 畢業生懷胎5月 爆AKB不洗臭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