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度新女神 劉冬素顏照曝光

日前以薄紗爆乳裝竄紅的「百度新女神」劉冬素顏照曝光,相較於化妝後的美艷動人,脂粉未施的劉冬氣色稍顯黯淡。不少毒舌網友留言表示:「原來百度美女只是比較會化妝嘛!」還有男粉絲難過直說:「心碎了!」

百度新女神 劉冬素顏照曝光

素顏的劉冬和百度年會上的天使臉孔有明顯落差,許多網友看完後罵聲連連,直指劉冬卸妝後的鼻子不像照片中那麼挺,牙齒也有點小暴牙。但不可否認的是素顏的劉冬眼睛還是又大又長,看起來嫵媚依舊,細長的眉毛也難掩清秀。

23歲的劉冬頻遭網友質疑曾整型,日前有網友將百度年會和她微博上的照片對照,發覺實在差很大,直指劉冬是修圖美女,甚至批評「她的臉太假了!」現在素顏照曝光,網友爭相留言表示:「百度美女HR劉冬也只不過是化妝技術高了點,穿著品味好一點罷了。」

▼百度女神劉冬(右)照片曝光,網友驚呼:「差太多了!」

百度新女神 劉冬素顏照曝光

 

百度新女神 劉冬素顏照曝光


原文網址: 爆乳女神劉冬素顏照曝光 網友直言:心碎了
keyword: 百度新女神 劉冬素顏照曝光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