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杰倫昨(12日)舉行新專輯《12新作》簽唱會,媒體都在追問他之前許下35歲結婚的承諾,他表示,一開始說35歲結婚,其實只是個玩笑話,但現在擔心 會被批「說話不算話」,因此決定盡量朝這目標努力。也就是說本月18日即將滿34歲的他,只剩一年「找老婆」的時間了,就不知近在眼前的昆凌,是不是現成 的好對象。

即使下了一整天雨,仍有大批死忠歌迷到現場支持周杰倫。(記者林調遜/攝影)
▲即使下了一整天雨,仍有大批死忠歌迷到現場支持周杰倫。(記者林調遜/攝影)

周杰倫解釋:「之前開出35歲結婚的計畫,說的是玩笑話啦!因為很多年前被逼問要幾歲結婚?覺得35歲的年紀不會跟小孩差距太大,但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就越來越惶恐,不過還是應該朝這個目標邁進啦!畢竟身邊的朋友有些都結婚了,自己也該有些成長。」

事實上,他心裡是想早點結婚的:「不想跟我的小朋友(年齡)差距太大,不然玩不起來。」而早先在接受雜誌專訪時,周杰倫也早就規劃好結婚的情景,他說: 「美滿的家庭,就是要有個孩子、嬌妻,並且有時間陪伴他們。如果我未來有小孩,那我生活重心就要重新調整,工作要變少,電影幾年偶爾拍一部就好,不能少的 就是音樂,一年有一張。」

周杰倫希望保持年輕,將來才有力氣跟小孩玩在一起。(記者林調遜/攝影)
▲周杰倫希望保持年輕,將來才有力氣跟小孩玩在一起。(記者林調遜/攝影)

周杰倫目前不光只有音樂上的計畫,還有正在拍攝的新片,許多事情讓他工作滿檔。當被問到今年生日打算怎麼慶祝?他表示:「希望生日不要排工作,公司通告排 很多了,我希望生日放假一天陪媽媽,也想親自下廚做幾道菜給媽媽吃,慰勞媽媽養育的辛苦。」大家很驚訝原來周董也會下廚,他謙虛說:「沒有煮得很好啦,我 的拿手菜是鹹蛋雞排、透抽海膽。」兩道菜都是他自創的創意料理。

引自 :  周杰倫努力35歲結婚 渴望美滿家庭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