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峰奇、小甜甜去年大方認愛,不時上傳甜蜜照放閃,可近來不見此況,隨著女方在節目中和陳漢典接吻,更遭疑小情侶感情觸礁,身旁友人曾透露,雙方交往約會時多為小甜甜付錢,而張峰奇個性太強勢,對此他否認,強調兩人金錢分明。

彼此口徑一致表示沒分手,可她臉書已數月沒男友消息,近來赴大陸工作,張峰奇也沒去探班,返台後兩人僅見幾次面,張解釋:「跨年有去她家找她,最近各忙各的,偶爾才見面,不過會打電話聯絡。」

小甜甜去年大方認愛。(資料照/記者林調遜/攝影)

張峰奇(左)否認個性強勢。(資料照/記者賴安娣/攝影)

小甜甜愛秀敢扮醜,通告、戲約機會比他多,傳兩人私下約會,幾乎都由她埋單,《聯合報》報導,對此張則稱是「烏龍爆料」,「她送我4千元模型,我送她1萬多的iPad mini。」他否認個性強勢:「是愛講道理,若她說得有理,我也會聽。」

交往至今,他坦承和小甜甜友人如蝴蝶姊姊、寶媽等人不熟。小甜甜對此皆不回應,友人避談表示「她不太講感情事」,她十多天前曾更新通訊軟體狀態「善待自己,選擇快樂」,應是目前心情寫照。

 

引自 :  傳與小甜甜情變 張峰奇遭爆料強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