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名模』 林志玲 美艷動人,若能與 林志玲 姐姐有張相似的臉龐,知名度馬上飛快竄紅。近年來出現許多 翻版林志玲 ,像是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港版林志玲『林莉』,而台灣藝人馮媛甄也曾有『小 林志玲 』的封號。

港版 林志玲 『林莉』出道以來備受矚目,近日代表香港奪下《Asia Star Model Award》獎,1月18日將赴韓國頒獎,巧合的是本尊 林志玲 也曾拿過這個獎項。此外,林莉前陣子推出第二本寫真,遠赴俄羅斯拍攝,優雅坐在游泳池畔,全裸上陣,僅用水鑽遮三點。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圖: 港版 林志玲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山寨版『志玲姐姐』 一個一個脫光光!

穿著低胸洋裝走秀,像 林志玲.這個女生叫做 劉冬 ,是大陸搜尋引擎網站的員工,在公司年會上走秀,被拍下這張照片,結果照片在網路瘋狂流傳,因為她神韻表情很像 林志玲 。

網友幫她製作影片,仔細看看,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的五官和 林志玲 秀氣的外表,的確有點相似,23歲的 劉冬 因此成為網友最夯的新搜尋關鍵字,網友暱稱她度娘,還被封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其實台灣也早有素人版 林志玲 。

長髮、瓜子臉,側面45度角,眼睛鼻子也很像,就像縮小版的 林志玲 ,她本名叫做Tracy ,是嘉義阿里山人,不只素人。周杰倫跨時代MV:「狼迎風嘯,蝠翔似海潮,用孤獨去調尊嚴的色調。」

演藝圈也有超級明星臉,名模王心恬就打著「小 林志玲 」的名號出道,果然受到不少關注,因為長得像第一名模 林志玲 ,這些素人或者明星也跟著意外走紅。

一位百度竄紅的 大陸翻版林志玲『劉冬』,其實是百度公司人力資源部的職員。生澀走在伸展台上,有些不習慣,因為和志玲姐姐長的像,變成公司的活招牌。不過,她並沒有打算進入演藝圈,受寵若驚在微博寫下:「能被那麼多人喜歡著,是我的榮幸,但沒有強大的企圖,亦不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 大陸翻版林志玲 『 劉冬 』只想當平凡人。(圖/截自 劉冬 微博)

能被說與志玲姐姐長的像,算是一種榮幸,對知名度的提升更大有幫助,不過山寨版『 林志玲 』,可不想被說長得像,原因是大家都想『做自己』。馮媛甄就曾表示,雖然很感謝沾上 林志玲 的光芒,不過自己終究不是她,若想轉換形象,往往得花更多力氣。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影片:


原文: 好美!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志玲姐姐翻版!百度新女神劉冬
keyword: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陸翻版林志玲 劉冬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