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漢典舌吻
陳妍希伶牙俐齒 陳漢典舌吻 破功

陳漢典 、陳妍希、倪安東及廖峻7日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電影《愛的麵包魂》, 陳漢典 與陳妍希有場吻戲,小S爆陳漢典不只熱吻女神,竟自行加戲伸舌頭 舌吻 ,「你不但要小心陳妍希粉絲圍剿你,還要擔心被她爸媽割舌頭!」飾演陳妍希父親的廖峻也搭腔:「我們都有制止喔!嚴重懷疑這是陳漢典自己加的戲。」

陳漢典舌吻
圖: 陳漢典舌吻

眾人群起圍剿, 陳漢典 擔心誤會加深,趕緊解釋:「是導演要我在這場戲上,情緒表現必須很激烈,才要伸舌頭熱吻。」陳妍希則回憶:「拍這場吻戲前,漢典一直問我說會不會緊張,我說不會,『還好我有用牙齒頂住』,沒有真的跟他 舌吻 到」。

陳漢典舌吻


拍戲遭 陳漢典舌吻 陳妍希直呼不舒服

陳漢典舌吻
圖: 陳漢典舌吻

陳妍希在電影《愛的麵包魂》與陳漢典、倪安東各自有吻戲,2日晚間劇組舉行殺青酒宴,一行人看預告首播。一幕 陳漢典舌吻 陳妍希的畫面,陳妍希在片中高喊“你不要伸舌頭啦”,在場所有人看到後驚呼連連。

陳漢典 被問當時拍吻戲真的有“伸舌頭”強吻陳妍希?他連忙裝傻稱“忘記了”,還說吻陳妍希很不舒服,一旁妍希也不甘示弱回道:“我也不願意啊。” 陳妍希繼《那些年》奪走柯震東螢幕初吻,這回在《愛的麵包魂》與 陳漢典 、倪安東合作,兩男螢幕初吻再度獻給女神陳妍希。被問陳、倪誰的吻功比較好?陳妍希說:“讓觀眾進戲院看去定奪。”聰明的她誰也不得罪,直接讓觀眾去評比。

陳漢典舌吻 影片:


原文: 陳妍希伶牙俐齒 陳漢典舌吻破功
keyword: 陳漢典舌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漢典舌吻 陳漢典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