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殭屍大遊行 惡靈古堡
殭屍大遊行 惡靈古堡 墨西哥近萬殭屍遊行破紀錄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26日舉辦「殭屍大遊行」,近萬名民眾臉上化著鮮血淋漓的殭屍妝,身穿燒毀或撕爛的殭屍服,宛如電影《惡靈古堡》真實版;殭屍們在街頭「沉默」地遊行,場面相當壯觀,且可望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最多人扮殭屍的集會。

殭屍大遊行 惡靈古堡

墨西哥民眾扮殭屍不遺餘力,不少人半臉潰爛、牙齒外露,甚至有人整隻胳臂脫落,模樣相當逼真,這些臉上鮮血直流、穿著破爛的殭屍齊聲發出怒吼,更是嚇壞不少小孩。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是當地第5年舉辦殭屍遊行活動,主要是透過血淋淋的鬼魅裝扮暗諷人權遭迫害,同時也為當地一家食物銀行募款;登記參加這次「殭屍大遊行」的人數共有9860人,超越美國新澤西州2010年10月30日4063人參加的「新澤西殭屍遊行」,將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

▼墨西哥民眾打扮成殭屍,妝容逼真駭人。(圖/翻攝自網路)

殭屍大遊行 惡靈古堡


▼近萬殭屍街頭遊行,宛如電影《惡靈古堡》真實版。(圖/翻攝自網路)

殭屍大遊行 惡靈古堡


原文網址: 《惡靈古堡》真實上演? 墨西哥近萬殭屍遊行破紀錄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