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元浩和隋棠情變,再搭上王心凌,複雜三角關係自去年爆發,他始終低調龜縮,昨為避免即將上檔的新戲,日後遭模糊焦點,終於肯出面說清楚,但不料卻數落隋棠多項罪狀,遭網友狠罵:「爛透的男人。」

姚元浩昨首度出面說明感情事,一再強調和隋棠分手不關王心凌的事,澄清:「我分手後才認識王小姐,那時她和我分享很多感情事,才走得比較近,她真的不是小三。」心疼讓王受很多委屈,兩人目前以結婚前提交往,現階段則把重心放工作。

提到分手原因,他說導火線起源於前年他夜店載妹離場,消息曝光後隋棠狠罵他一頓,氣他不忠,心寒說:「他不是她想要的」,兩人感情埋下陰霾。之後爭吵不斷,常常有『火花』。


並指兩人感情已昇華為家人,有情無愛。分合都是女方說的算,他只能配合,「相處久了,想法不同,我好像都只能順從別人意思。」前年二度分手,姚和王心凌開始來往,又遭隋召回。

此外,姚待隋家人如親人,隋卻和姚家人不熟。之前姚想婚,隋當紅、事業心強無意願,去年復合後,隋棠終於妥協想婚,無奈姚已無意願。不只如此,姚更說隋棠明知王心凌非第三者,還引導外界誤解。

他表示兩人目前已無連絡,這段『回不去』的感情,姚元浩這時才跳出來指證隋棠,也遭網友狠罵:「爛透的男人,分手不出惡言,事情發生當下龜縮,事後才敢出來」、「真是男人之恥...變心了,甚麼都能當藉口罷了。」

昨隋棠手機未接,經紀人麻生汶不想理會姚的說詞,大呼:「隨便,事實就是事實……請不要再扯棠棠,我相信棠棠是祝福他的。」

引自 :  姚元浩指控隋棠 網友罵:爛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