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秀琴被拍到疑似和嫩男激吻過夜,引發婚變傳言,當時老公陳致遠力挺她,兩人現身曬恩愛,不過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原本夫妻倆23日要錄三立《國光幫 幫忙》「老婆在說謊,你知道嗎」的單元,還要在節目上進行測謊,卻無預警的突退通告,又找不到人,忍不住被聯想夫妻真的鬧婚變。

對此秀琴經紀人解釋,因為前一晚半夜小孩發高燒,秀琴必須帶小孩看醫生,陳致遠還要顧燒烤店,所以才會早上8點突然退通告。如果夫妻真的怕上測謊單元,3天前就不會答應上節目。強調現在兩人感情很好,人都在花蓮。不過兩人卻一反過去樂於受訪的態度,沒有接中時記者的電話。

從高凌風和金友莊,于美人到James,藝人婚變都還沒真正落幕,之前秀琴疑似跟嫩男接吻,陳致遠力挺表示「老婆人緣一直都很好」,不過兩人長期分居花蓮 和台北,又身處複雜的演藝圈,常上通話節目大談性事和夫妻間的小爭執,撇戀嫩男還曾被作家黃越綏酸是「不誠實的女人」,也難怪老是被質疑,是不是鬧出婚 變。
秀琴是談話性節目時常邀約的來賓。(圖/年代)
▲秀琴是談話性節目時常邀約的來賓。(圖/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