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洪仲丘案今天滿1個月,許多名人包括陶晶瑩、蔡康永、九把刀、朱學恆等紛紛出來聲援,但名嘴彭華幹最特殊,透露夢見洪仲丘喊冤:「洪在夢中形體模糊,我知道那是他,他還告訴我『我真的是冤枉的,嚥不下這口氣』,原本我沒很關心此案,從那天起就決心全力追真相。」

 

而58歲、曾任軍事記者的張友驊更賣命,為了等爆料線民,居然在電視台待到凌晨2點半,不過他聲稱,已掌握軍方「滅證」錄音帶,會找時機公布。張友驊雖然因洪案大紅,並沒有因此獅子大開口,通告費仍是1小時5000元,他說:「我不在乎錢,但名嘴不是只靠一張嘴!」

 

彭華幹也說:「平時我們要想哏找新聞,遇到大事,哪個記者不是熱血沸騰?我看張友驊都快瘋了,腦袋都裝不下了,但我恨自己不是他,誰不想第一手掌握訊息,大鳴大放?」

 

至於沒法爆料的其他名人也沒閒著,紛紛響應洪仲丘案,陶晶瑩貼文「台灣很需要這股正義的力量」,蔡康永「沒有真相,怎麼原諒」,陳綺貞「一個青年的磨練,不該是來自於用生命去抵抗腐敗體制和人的惡意」。

 

而朱學恆則是自製6百件白T恤送給網友,呼籲大家今天穿白衣上街頭聲援洪案;九把刀在臉書PO文,「這個國家,早把人民視為一群冷漠、自私、無法團結的無面目人。但大家今天上凱道,為一個素昧平生的男孩之死出頭,要用真正的行動告訴這個國家良心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