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祐寧昨(18)日以百萬酬勞為百貨公司周年慶代言,今年連演2部國片票房都破億,代言邀約不斷,包含百貨公司共接下了3支代言,另外2支分別為手錶、便利超商集點,足見楊祐寧人氣爆漲。

 

不管是百貨公司或手錶,之前的代言人分別為當紅男星陳柏霖和彭于晏,從他們手中搶下代言,楊祐寧緊張拭汗的說:「每一年都有新的代言,明年說不定也換別人,沒有什麼搶下不搶下,就輪流嘛!」

楊祐寧人氣爆漲,代言也變多。(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祐寧人氣爆漲,代言也變多。(記者林調遜/攝影)

 

平常工作忙碌的楊祐寧,難得有3天中秋連假可放,計劃放假陪家人,問起女友郭采潔會不會一起過?他笑著未給正面回應:「看有沒有時間,有放了幾天假,應該 都在家裡。」不過近來楊祐寧家中正在整修,日前郭采潔也在臉書上放上小盆栽照片,PO文寫下「買家具是最近快樂的事」,是否為了結婚「新房」做準備?楊祐 寧否認:「家裡有點老舊,會漏水問題,所以跟爸媽討論一下,想說一次處理掉。」

楊祐寧也愛逛周年慶。(記者林調遜/攝影)

▲楊祐寧也愛逛周年慶。(記者林調遜/攝影)

 

接連2部主演的國片大賣,《大尾鱸鰻》創4.3億台幣票房,目前正上映的《總舖師》也賣到2.4億,楊祐寧對於主演電視劇《愛的生存之道》的收視壓力不擔 心,「扛收視就算有壓力,也是跟隋棠一人一半。」對於劇本有信心的他表示,他和隋棠這樣的組合很新鮮,加上劇本又好,相信觀眾一定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