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歲男持刀殺16歲女 雙亡
台中沙鹿發生一起兇殺案,19日上午6:30左右,有一男一女被民眾發現,雙雙倒臥在血泊中,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死者分別是24歲王姓男子和16歲吳姓女學生,兩人身上都有多處刀傷,警方初步調查,王姓男子很有可能是預謀殺人,行兇後再輕生。

24歲男持刀殺16歲女 雙亡

19日上午6點多,救護車火速趕到命案現場,將兩名倒臥在血泊中的傷者送醫急救,但兩人最後還是宣告不治,兩名死者分別是24歲的王姓男子和16歲的吳姓女學生,警方初步調查,王姓男子很有可能是預謀犯案,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地面上還留有一大灘血跡,安全帽、和球鞋。

王姓男子騎車撞倒女學生後,持刀行兇,再往自己身上刺了6刀,兩人雙雙倒地,嫌犯是冷氣管線工人,幾天前在臉書上的感情狀態,從交往中改成一言難盡,還寫下「死一點都不可怕」的消極字眼,殺人後再輕生,讓家屬難以接受。

16歲的吳姓女學生就讀高二,是家中長女在校成績優異,家屬說交友狀況非常單純,警方表示根據雙方通聯紀錄,兩人應該認識,但是不是男女朋友要再釐清,王姓男子的犯案動機為何,還得進一步調查。(民視新聞台中報導)

影片 : 24歲男持刀殺16歲女 雙亡-民視新聞


引自 : 24歲男持刀殺16歲女 雙亡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