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后蔡依林(Jolin)發行新專輯《MUSE》,日前曝光的宣傳照,屢被嫌棄造型古怪,不過天后氣勢沒有因此萎靡不振,昨公布第19屆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EMA),風光入圍『最佳亞洲藝人獎』。


Jolin睽違2年再戰歌壇,推出新作品,造型一曝光話題不斷,被酸像椰子頭、唐三藏,但粉絲始終力挺,誇特別又美麗。主打歌<大藝術家>MV,一舉入圍 最佳亞洲藝人獎,再次讓人見識到天后魅力。下個月15日將公布得主,蔡依林將與韓國夯團「Super Junior」和日本「放浪兄弟」等角逐該獎項。

而以『騎馬舞』爆紅的韓國大叔PSY,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將與女神卡卡、凱蒂佩芮(Katy Perry)拚獎項。除此之外,蕾哈娜(Rihanna)最風光,一口氣入圍六獎項,包括最佳音樂錄影帶、最佳歌曲與最佳女歌手等。

引自 :  蔡依林造型被酸慘 風光入圍歐洲M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