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了,一名堂堂大學教授,竟然狀告4名小學生!目前任教於東海大學外文系的名教授尤菊芳,因不滿女兒在學校遭到同學的嘲諷與欺負,竟然對其中4名小學生提告。被告的同學家長不僅傻眼,更擔心小孩隨時遭到尤女提告而紛紛轉班或轉學,最後落得班上只剩尤女女兒一人的窘境,尤女最後不得已將女兒轉學。


在東海大學外文系任教的尤菊芳,過去曾在廣播電台主持英語教學的節目,也曾出版過托福相關書籍,因此在學界有一定的知名度。現年43歲的尤菊芳,她與第二任的現任丈夫育有一女Winnie,原先在東海大學附設小學音樂班就讀,但傳出班上同學長期「霸凌」Winnie,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尤菊芳竟對其中4名小學生提告,嚇得這些小朋友都不敢上學。

尤菊芳會大動作的對這些小學生提告,起因於去年12月8日「熱敷袋事件」!尤女女兒當時見一名男同學受傷,帶了一個熱敷袋到校,她好奇一問「可以摸一下嗎?」不料當時該名同學和其他2名男同學聯手起鬨,「Winnie言語性騷擾、Winnie想摸」,當場將Winnie嚇得躲進廁所大哭,回家將此事告訴媽媽。

尤菊芳得知後,前往學校要求導師調職;今年3月又發生「自然課事件」,一名女同學吃味老師只叫Winnie回答問題,竟然酸溜溜的說「Winnie媽媽收買了老師,要不就是她爸爸啦!」事後儘管該名女同學曾寫悔過書道歉,但尤菊芳不但不接受,還認為信件內容有毀謗之意;尤女忍受不了,竟在4月對這4名小學生提告。

遭提告的學生家長事後紛紛提出轉班申請,原本27人的班級到學期末最後只剩3人,8月底開學後,剩下2人也轉走了,落得只剩Winnie的窘境。這些家長擔心小孩遭尤菊芳告,而且被告的小學生還出現作噩夢、不敢上學的症狀,讓她們對尤女避而遠之。最後校方連絡尤女,給她3個選擇:在家自學、一人一班和轉學,尤女一開始不願妥協,直到開學前才逼不得已,將女兒轉到另一間私立小學就讀。

引自 : 女教授告4小學生 全班反彈都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