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燕姿睽違樂壇2年,將在明年2月14、1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昨(8日)下午1點開賣,2場於46分鐘內完 售速殺,孫燕姿得知這個好消息後,開心的表示:「有一種很high的感覺,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在聽到這個消息後,立刻衝到健身房,為演唱會健身起來了!」 至於是否會加場?主辦單位表示,因為檔期關係,此次無法加場。

孫燕姿魅力無法擋,2場演唱會秒殺。(圖/環球)

▲孫燕姿魅力無法擋,2場演唱會秒殺。(圖/環球)

而從《中國夢之聲》比賽備受矚目的劉思涵,將首度回到上海演出,笑稱回上海演出感覺如同「回娘家」,此次劉思涵「擁抱你」音樂會採用全新的眾籌模 式,由眾多歌迷一起助她實現夢想,截至記者會為止,眾籌金額已過半,劉思涵感謝歌迷支持,Live巡迴音樂會將於11月23日於上海舉辦。

劉思涵將在上海辦音樂會。(圖/種子)

▲劉思涵將在上海辦音樂會。(圖/種子)

 

引自 :  孫燕姿演唱會秒殺不加場 劉思涵巡演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