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東森《真愛趁現在》昨(8日)播出胡宇威安排陳庭妮到醫院做檢查,而魏蔓飾演的美女醫生一出場,網友就直呼:「太正了!」甚至形容男病人看到這麼漂 亮的醫生,病都好一半了,不過劇中陳庭妮看到魏蔓則是嚇得想逃,因為根本沒生病的她怕被拆穿,遲遲不敢接受魏蔓安排的核磁共振檢查。


劇中陳庭妮真的躺上照核磁共振的機器上,她說:「這場戲拍起來很真實,以前覺得核磁共振的機器很酷,但到了現場,還真有點害怕。」雖然現在陳庭妮當藝人,常常要有鋼鐵體力,不過小時候她體弱多病,幾乎每週都感冒,也因此沒有上幼稚園。

陳庭妮回憶:「有一次半夜發燒到41度,為了不讓我難過、轉移注意力,媽媽特別買了一本白雪公主的故事書,以後只要到台北看病,媽媽就會帶著書唸給我聽,所以對我來說,醫院是個充滿愛又溫暖的地方,至今那本書還存在,放在我的櫃子裡。」

而因為該劇首播有線收視破2,胡宇威和懷秋要對現承諾,12日將背陳庭妮與李維維爬三立的樓梯,胡宇威笑著說:「從長灘島回來後有點放縱自己,所以吃的比較多;為了完成承諾,我已經加緊鍛鍊身體,維持自己的體能。」
胡宇威(右)笑容迷人受歡迎,網友也讚他和陳庭妮登對。(圖/三立)
▲胡宇威(右)笑容迷人受歡迎,網友也讚他和陳庭妮登對。(圖/三立)

引自 : 魏蔓化身美女醫生網友喊正 陳庭妮卻嚇得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