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豪門媳婦地位不穩 欲拍大肚裸照氣壞婆婆(組圖)

许家怒了!李嘉欣心意已决无禁忌欲拍大肚裸写真(图)

  據新加坡媒體報導,李嘉欣要拍大肚裸寫真,百無禁忌氣壞婆婆。

  一向很有性格和主見的李嘉 欣,雖然懷孕5個多月,但完全不戒口,照吃快熟面、喝氣水、吃煎炸、生冷食物,染髮、涂指甲油及踩高跟鞋,完全無視中國婦女懷孕的傳統禁忌。不止如此,她 也在微博上表示要拍大肚寫真留念,據知許老被媳婦氣到跳,但李嘉欣目前有腹中子當擋箭牌,看來她應該會事在必行!

懷子期間 婆婆疼愛有加

  儘管有傳李嘉欣的寶寶是人工受孕所得,但自從宣佈有喜後,她可以說是說是母憑子貴,與許家兩老的關係明顯有改 善,據聞許老太特別緊張她的身體狀況,買下大批價值逾百萬港幣的頂級補品,包括頂級雪蛤膏、冬蟲草等,吩咐廚房每天為媳婦燉制愛心補品。

   更知道媳婦一向愛美,經常怕吃多會肥,所以特地聘請外籍營養師,為媳婦設計安胎餐單,讓寶寶健康成長及李嘉欣可保持均衡體重,做到長胎不肥人,婆婆也算 對她疼愛有加。


沒有戒口 快熟面汽水照吞

  思想前衛的李嘉欣,屬新一代的「潮媽」。

   雖然有婆婆悉心照料,但李嘉欣卻趁老公和婆婆不在時,偷偷跑去吃快熟面和喝汽水,雖知吃垃圾食物很可能會影響胎兒,不過可能孕婦的口味會變得奇怪,其實 偷吃完後,根本可以神不知鬼不覺,但李嘉欣卻在微博上寫道:「一個人的午餐,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

  對於吃快熟面和生冷食物,李嘉 欣認為沒有問題:「外國很多孕婦都吃快熟面,我沒特別戒口,但就一定不吃大閘蟹,補品方面其實也一般,懷孕最重要是身體健康就可以。」可見她對婆婆的補品 並不太放在眼裡。

  我行我素 婆媳關係緊張

  思想前衛兼性格我行我素的李嘉欣,屬新一代的「潮媽」,婆婆的命令,她 未必全部聽得入耳。

  根據許老太身邊人士透露:「許家上下都很低調,孫子未出世,媽媽就想掀開個肚皮讓人拍,老人家當然不開心!」李嘉 欣拍大肚照似乎真事在必行,現在只考慮找哪個攝影師為她操刀,未來婆媳關係可能又再面臨一次重大考驗。



  

  

  

  

  

引自 : 人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