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三立、東森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林佑威與魏蔓拍攝落水戲,卻遇到寒流狂襲,魏蔓說:「我本來想穿防寒衣下水,但因為是短裙會穿幫,所以只好用保鮮膜裹住臀部取暖。」

 

魏蔓(右)穿短裙溺水,原來是用保鮮膜保暖的。(圖/三立)

在劇中,向正陽(林佑威飾)與舒芯葵(魏蔓飾)為了請名廚阿璽師復出,親自到深山拜訪,沒想到先是向正陽被絆倒扭傷,不會游泳的舒芯葵也為了撿東西而掉入湖中,向正陽救起她後,又因體力不支而溺水…。

魏蔓說:「當得知要拍攝這場戲時,就開始關心天氣,因為擔心變天,怕會很冷。幸虧劇組很貼心,選了水庫的上游拍攝,水很乾淨,而且還有救生員在旁邊,很安全。我本來想穿防寒衣下水,但因為是短裙,穿了會穿幫,所以只好用保鮮膜裹住臀部來防寒。」

在山區拍戲也很彆扭,魏蔓說:「由於回音很大,當我大喊救命時,其實有點擔心,怕真有人會跑來幫忙,而且一度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害我嚇了一大跳。」

 

引自 :  穿短裙如何保暖? 魏蔓「保鮮膜裹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