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誠勿擾2》新劇照 葛優單膝跪地向舒淇求婚(圖)

   葛優親吻舒淇



  兩人情意綿綿

  

   葛優單膝跪地

   葛優向舒淇表白


   葛優求婚


   舒淇微笑

   拍攝現場


   陽光下的浪漫

  

   場景唯美


  葛優顯示浪漫一面

   兩人觀賞美景


   互訴衷腸

  由華誼兄弟出品,馮小剛導演,王朔、馮小剛聯合編劇的《非誠勿擾2》將於12月22日上映。馮氏賀歲電影 時隔兩年捲土重來,幽默情調不變,浪漫情懷升溫。近日,華誼兄弟發佈了秦奮向梁笑笑求婚的劇照。長城上夕陽下,葛優單膝跪地手舉鑽戒,舒淇笑臉相迎,在 《非誠勿擾2》中上演了一場最浪漫的求婚。據悉,為了完成這場求婚戲,全劇組連續拍攝兩天才達到馮小剛導演的要求。

  長城+夕陽= 最浪漫求婚

  《非誠勿擾》結局時,舒淇飾演的梁笑笑對方中信飾演的方先生徹底死心,與葛優飾演的秦奮走在一起。而續集中秦奮與梁 笑笑的感情似乎受到考驗,兩人感情是否能夠開花結果尚未可知,但在近日片方公佈的劇照中兩人卻直接上演了一幕浪漫求婚。悠美的慕田峪長城上夕陽西斜,舒淇 身著白衣,裙角飛揚,楚楚動人,落日餘暉剛好勾勒出她美麗的輪廓。葛優一身休閒裝扮,單膝跪地手舉求婚鑽戒,樣子頗為「虔誠」。長城蜿蜒群山峻嶺間,飛鳥 不時掠過,在暖黃陽光的映襯下,葛優輕吻舒淇玉手,場面溫馨浪漫。

  連拍兩天只等良辰美景

  這場求婚戲 碼是片中重頭戲份,儘管劇情和走位並不複雜,但劇組卻足足連續拍攝了兩天,為了達到「最浪漫求婚」的需求,全劇組都一直在等待最好的天光出現。馮小剛導演 曾在其微博上說,「今天在長城拍戲,先按日景的光線拍了一遍,然後等黃昏時短暫的那一瞬,攝影師們稱為魔鬼時間,意為令人著迷卻轉瞬即逝。等待,太陽加速 掉下去,影子像被鼠標拖著一下子拉長。不能等了,拍!暮色蒼茫,葛優心懷叵測走向舒淇,突然畫面從監視器裡消失了,聽到有人喊斷電了。我知道錯失了良機, 沮喪的連火都懶的發了。罷。」據透露,最終這個片段在電影中呈現的效果如油畫般美麗。

  馮小剛導演對電影質量一向精益求精,十年後與王朔 再度聯手編劇,集合葛優、舒淇、孫紅雷、姚晨、安以軒、廖凡、邵兵等眾多演員的《非誠勿擾2》,將於12月22日與你重聚。

引自 : 娛樂頻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