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最高耶穌雕像

波蘭小城為招攬遊客 新建世界最高耶穌雕像




【香港商報】訊據外電報導,Swiebodzin是波蘭鄰近德國邊境一個只有2萬人口的小城鎮,而不久之後,這座本不起眼的小城或許因為擁有世界最大耶穌雕像而聞名於世。

報導稱,Swiebodzin當地的工程師們正在對耶穌雕像進行最後的搭建,下個月,一座高達33米的巨型耶穌像將會出現在小城的街頭。加上16米高土堆底基,世界最高耶穌雕像將置所有雕塑於自身的陰影之下。

隨著世界最高耶穌雕像建築工作接近尾聲,工程師們正面臨著將巨大的耶穌頭像和肩膀安裝到位的艱巨工作,官員稱,可能需要使用直升機來協助完成這一工程。

據悉,建成後,這座新建的世界最高耶穌雕像將超越玻利維亞克裏斯托.德.拉-孔卡迪亞肖像,成為世界最高的雕像。

雖然豎立世界最高耶穌雕像的目的是為了向上帝表達感激,但當地官員希望能借助這樣一座巨型雕像能吸引更多前來參觀的遊客。

引用自:波蘭小城為招攬遊客 新建世界最高耶穌雕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