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少女夯團「AKB48」兩位成員昨(16日)旋風訪台,北原裡英、倉持明日香各自大秀中文展現誠意。其中首度來台的倉持明日香喜歡男子摔角眾所皆知,大家好奇原因?她害羞說:「看到壯漢流汗,內心會小鹿亂撞。」

北原裡英、倉持明日香是AKB48 Team K成員,昨抵台舉辦握手會與簽名會,下午兩人以一襲浪漫碎花洋裝出席記者會。她們有如吃了蜜糖般,興奮秀出苦練的中文成果,倉持明日香說:「祝大家新年快 樂!我愛你們,請多多指教。」北原裡英說:「我愛台灣!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AKB48北原裡英(左)、倉持明日香撲台會粉絲。(記者林調遜/攝影)

北原裡英秀中文展現誠意。(記者林調遜/攝影)

先前倉持明日香甫發行寫真集,昨她透露自己很注重腰的線條,平常會靠瑜珈訓練曲線,這一陣子也開始跑步。提到日前無預警發表畢業宣言的大島優子,北 原裡英表示雖然驚訝但可以接受;倉持明日香說當時在後台看著她的背影,「感覺很帥氣。」她們將搭乘今天(17日)下午四點長榮BR190自松山機場離台。

倉持明日香靠瑜珈訓練曲線。(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AKB48倉持明日香洩密 羞愛濕身壯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