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家純(雞排妹)昨(16日)爆乳出席公益活動,獻出製糖手藝,計畫在網路義賣手工棒棒糖,所得為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籌募年夜飯。出道以來,她穿著大 膽、話題不斷,現拍戲、唱歌、主持全方位發展,還受邀出席政論節目,不過即將發行EP的她,對於政治話題暫不談論,「要發片了,經紀人有交待不要再講政 治。」

雞排妹日前受邀上三立《54新觀點》,播出後收視率0.73,成當天政論節目收視冠軍,有網友留言問她究竟是藝人、名嘴還是政治人物,她認為這樣的 歸類太狹隘,有時節目討論到演藝圈的事,還是可邀她上節目。不過被問到是否會考慮跟政治人物交往?「政治人物身處的工作環境滿複雜,我跟他們在一起,標題 會連在一起。」表示這對她來說會產生困擾,希望焦點放在工作上。

▲雞排妹使出全力拉糖。(記者林調遜/攝影)

農曆過年雞排妹也不得閒,除夕夜陪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吃年夜飯,初三就開工,過年後又將和利菁到大陸宣傳戲劇《光環之後》,她不等媒體發問就先開口 說:「為什麼是我跟菁姐,本來是菁姐跟憲哥,但憲哥太忙了,我代替憲哥跟菁姐出席,這時候你又要問我,那王思佳怎麼辦,她不是女主角嗎?我也不知道,她可 能很忙,唱片宣傳期。」兩人嫌隙又被挑起。

▲雞排妹做愛心手工棒棒糖義賣。(記者林調遜/攝影)

▲雞排妹過年將忙工作。(記者林調遜/攝影)

 

引自 : 雞排妹低胸蹦半球 為發片遭封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