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為包公後代 傅宇昊喜會包偉銘

包娜娜的兒子傅宇昊最近闖歌壇,日前在上通告時,與遠親包偉銘相見歡,包娜娜是包公第31代世孫、包偉銘則是第33代,因此論輩份來說,傅宇昊較高,不過他一看到包偉銘仍畢恭畢敬稱他「包大哥」。

傅宇昊 包公後代



兩人同是包公後代,一合照也不禁驚呼:「我們臉型還真的有點像耶。」傅宇昊趁機向他請教演藝圈的生存之道,包偉銘也答應在微博、臉書幫他宣傳新專輯,沒想到錄完影後,傅宇昊卻忘了向包偉銘要電話,覺得相當扼腕。

包公後代 傅宇昊(英語:Dave Eng-Hoo Poh,1985年1月12日-),本名:傅英豪,新加坡籍歌手。為包娜娜及傅春安之子。曾參加中視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進入20強,民視"明日之星"進入第五關。首張個人專輯 "好的愛" 於2011年11月25日發行。

傅宇昊 包公後代包公後代 傅宇昊 表演經歷

中視MIT台灣誌體驗人
台中元宵燈會
2011金門跨年倒數晚會
宜蘭蘭雨節演唱會
台南運河端午節特別節目

傅宇昊 包公後代

圖: 傅宇昊 包公後代

傅宇昊 包公後代 影片:


keyword: 傅宇昊 包公後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傅宇昊 包公後代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