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的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票房橫掃全球,更在奧斯卡入圍了11項大獎。李安導演為表達內心的感謝,特地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台謝票,除了召開記者會,還要出席見面會感謝台灣影迷。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北市票房已破2億、全台票房逼近5億台幣,成為他個人無論在台灣或全球最賣座電影,並且在這個電影頒獎的季節裡,已經陸續獲得各大、小獎項的肯定。更在上週挺進了奧斯卡獎,一舉獲得了11項大獎的提名,讓全台人民都為之歡欣鼓舞。
李安導演將於1月19日返台謝台灣鄉親,分享開心的旅程。(圖/福斯)
▲李安導演將於1月19日返台謝台灣鄉親,分享開心的旅程。(圖/福斯)

為了感念國人長期以來對他的支持和鼓勵,李安導演也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將在後天(19日)召開記者會與媒體朋友見面,並在當天下午造訪台北欣欣秀泰 電影院,出席下午1點20分場次的映後,以及4點場次的映前和影迷見面,與即將觀賞《少年PI的奇幻漂流》電影的朋友們打招呼,給影迷驚喜。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映期進入第八週再創票房奇蹟,重登票房冠軍。(圖/福斯)
▲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台映期進入第八週再創票房奇蹟,重登票房冠軍。(圖/福斯)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台現正熱映中!

引自 : 李安19日返台謝鄉親 開心分享精采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