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魔女婷婷13日擔任一日店長,被問到日前網友在邵昕臉書留言攻擊她的評語,婷婷紅著眼眶,難過表示兩人離婚已經那麼久了,而且自己從未對不起邵昕,對於網友的發言感到傷心。

現階段婷婷積極建設人生,事業表現亮眼,這幾年的代言商品陸續獲得廠商、顧客肯定,讓她產生不少自信。她期盼自己能穩定強壯,將來如果兒子需要她,才有能力張開雙臂,讓孩子無慮投奔而來。

美魔女婷婷擔任一日店長。(記者邱榮吉/攝影)

談到心愛的兒子,婷婷傻媽媽的一面完全掩飾不住,拿出手機和記者分享愛子的照片和影片,直說只要看到孩子就覺得幸福。而兒子也很保護她,很少在她面前提及前夫的事,以免她傷心,婷婷落淚說:「如果不是因為對他的愛,我可能早就活不下去了!」

離婚後的婷婷愈見美麗,追求者眾多。但在上段婚姻飽受前夫不斷外遇劈腿的傷害,她坦言:「雖然渴望幸福,對於愛情卻有恐懼。畢竟初戀結婚的美好童話 被傷害得粉碎一地,令我再也無法只追求愛情而不多慮。」理想對象條件?她希望對方高大成熟、懂得享受生活,如此才能給她安全感,前提是一定要愛自己的兒 子,羞認目前有位從事教職的對象考慮中,但現階段只想低調,好保護這段友達以上的感情。

婷婷愈來愈美麗。(記者邱榮吉/攝影)

 

引自 :  美魔女婷婷委屈落淚 自爆曾萌輕生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