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星光夢想村素人搖身變巨星
愛唱歌、想當歌手,又有美妙歌聲,但沒錢報名參加歌唱比賽怎辦?別錯過全新平台實現明星夢的機會,由明星藝能學園與YAHOO、KKBOX合辦的「星光夢想村」活動,將公開甄選明日之星,獲選者除接受專業培訓,錄單曲及在KKBOX線上發行,重點是「全部免費」!

陳婉若

陳婉若專業掛保證

明星藝能學園總經理陳婉若說:「一個明星,除需自備優質條件,需要很多外力協助,專業學習環境、優質形象推廣、合適的個人舞台等,都是造就明日之星重要因素。」

學生成蔡依林舞者

透過徵選找到歌唱精英,前期培訓、中期曝光到最後線上發片,所有費用由主辦單位吸收。活動官網(tw.music.campaign.yahoo.net/2011newstar/)。

而蔡依林日前在小巨蛋Hit Fm「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第一屆頒獎典禮」,率領42名舞者大跳〈美人計〉,這群和蔡依林同台賣弄性感的舞者,全是明星藝能學園的學生,15歲至30歲都有,能與天后近距離共舞,時隔多日大家仍超感動,做夢也會笑。

舞蹈老師張勝豐當時從明星藝能學園第1到第3屆學生中,挑選42名舞者,因時間緊迫,只有一周的時間練舞,多數學生沒跳過〈美人計〉,每人都犧牲睡眠。

因表演成功,張勝豐說,有幾位表現不錯,他打算繼續找他們合作活動。

引自 : 免費入星光夢想村素人搖身變巨星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