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莎昨(13日)出席頂級冰淇淋品牌活動,先以一襲超低V、大開衩紅色長禮服進場,雙峰不僅呼之欲出,高衩更開到她大腿根部,好幾次差點春光外洩,接著又換上一套爆乳大露背、粉紅色雪紡紗小禮服大秀彩帶舞,在現場搶盡風頭,叫人不多看二眼都難。


▲▼瑞莎以最性感之姿進場。(記者邱榮吉/攝影)






瑞莎也在現場大方表示,希望能趕快找到一個台灣男人定下來,還揭露來台發展五年,交的三任男友都是不會講英文的台灣人,圈內外都有,希望大家放開心來追她。

瑞莎坦承儘管身邊不乏有追求者,可以一起出去吃飯看電影,但都是ABC比較多,當朋友不錯,真正能讓她確定可以公開的卻沒有,她說雙魚座的她,其實很能適 應各種不同的文化,男友只要對她體貼溫柔就好,就算不會講英文也沒關係,因為她現在等於是半個台灣人囉,中文程度不錯呢,至於外型她一點也不介意,反而認 為太帥的男生會讓她怕怕。

談到在台灣交往的前三任男友,瑞莎透露:「很有趣的是,他們都很愛玩“哈利波特”。」原來,瑞莎和男友的甜蜜互動,角色扮演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她害羞說:「每對Couple應該都很愛“玩遊戲”吧。」而她和三任男友「愛愛」前最愛玩的遊戲,就是《哈利波特》。


▲▼俏皮的瑞莎,不僅愛餵男友吃冰淇淋,也喜歡跟男友玩角色扮演。(記者邱榮吉/攝影)


瑞莎表示,她也不知道台灣男生怎麼都這麼愛「哈利波特」,但只要她一開始扮演妙麗,對方就會戴上眼鏡扮哈利波特,接下來這一齣戲可想而知,絕對不輸電影好看,因為瑞莎坦承,兩人最後都會演到床上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