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線、人魚線都已經不夠看了,馬甲線才是王道!在韓國有個塑身天后鄭多燕,許多人向她看齊,在當時掀起一股瘦身風潮。不過,現在在台灣則有一位「馬甲線 女神」張婷媗,她今年42歲,身材火辣、臉上找不出皺紋,看起來根本只有20多歲,紅到連大陸、日本等國家都有媒體不斷前來邀約、專訪,讓她從平凡的家庭 主婦,一躍而成為許多媽媽族奉為典範的偶像。


張婷媗,原本只是一個最胖時74kg、42歲的平凡家庭主婦,跟大部分的人一樣,她花了很多年的時間不斷努力減肥,只要聽說哪個方法有效,就會去嘗試,總 是很難瘦下來,因為她不光食量非常大、一天要吃6-8餐,而且還特別愛吃重口味的東西,再加上本身是水腫型體質、代謝又差,讓她肥胖了10多年都不敢照鏡 子。

▲張婷媗原本只是一個最胖時74kg、42歲的平凡家庭主婦,短短3月個變身火辣美魔女。
▲張婷媗原本只是一個最胖時74kg、42歲的平凡家庭主婦,短短3月個變身火辣美魔女。

不只肥胖,張婷媗還有心臟問題。她幾次半夜突然心跳高達200多下而送急診,還動過心臟手術,因此她更無法像一般人一樣靠運動來減肥了,只要稍微動一動, 她的心臟就非常不舒服,而且會一直喘。張婷媗說,這讓她非常沮喪,這不能做、那不能做,哪有可能不用運動就能瘦的方式,她以為,這輩子都跟年輕、美麗、性 感無緣了。

一直到2012年,出現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轉機。她認識了私人教練kenny,並且藉由他發現了完全不同於別人所做的瘦身運動,再加上她自己所獨家研發的 大、小球運動,以及「小baby飲食法」,讓她在短短3個月內不但成功的瘦身將近10kg、從L號的衣服,穿回XXS號的,甚至連14年前的辣妹小短褲都 穿得下,還練出非常難得而罕見的「人肉馬甲線」。

張婷媗生過2胎,都是剖腹產,縱向的肌肉紋理嚴重被破壞,連醫師都認為,她要練出馬甲線幾乎比登天還難,尤其女生更難練出馬甲線,因為姿勢和使力不容易到位,再加上太胖不行、太瘦也不行,更顯示出她的決心與毅力。

▲▲你相信嗎?她42歲,生過2個孩子。
▲你相信嗎?她42歲,生過2個孩子。

由於她瘦身成功之後的外貌和實際年齡實在是差太多了,根本不像42歲的家庭主婦,因而引發網友和媒體瘋狂討論。也為張婷媗贏得「馬甲線女神」、「逆天美 女」、「台灣第一美魔女」、「18歲比基尼嫩模」、「不老仙妻」等封號,還紅到大陸央視、香港鳳凰、日本NHK等媒體不斷前來邀約、專訪。

張婷媗說,她希望用她短短3個月變身的故事和奇蹟,帶給多年來都被「幸福媽媽肥」所困擾的主婦們、以及始終瘦不下來的人帶來希望,重新燃起對身材和美麗的渴望與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