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小牛奪冠 德坦克獲MVP
美國職籃NBA達拉斯小牛(Mavericks)今天以105比95擊敗邁阿密熱火(Heat),在7戰4勝的總冠軍賽以4比2戰績,拿下隊史第1座總冠軍,終結30年來的挫敗。

NBA小牛

老將後衛泰瑞(Jason Terry)替補出場,加強小牛長射火力,全場搶下27分。

雀躍不已的泰瑞說:「面對逆境,這支球隊從來沒有放棄過,總是勇敢向前。」

小牛前鋒「德國坦克」諾威茨基(Dirk Nowitzki)今晚也貢獻21分,但27投僅9中,火力稍減。

但32歲的諾威茨基,第4節成功阻擋熱火反攻,獲得10分進帳。過去10次入選明星賽的諾威茨基,榮獲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第一節只拿9分,雖然最後拿下全隊最高分,但也僅21分。

熱火前鋒波許(Chris Bosh)斬獲19分,隊友查默茲(Mario Chalmers)則挹注18分。

引自 : NBA小牛奪冠 德坦克獲MVP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