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對象遭起底 448億科技男
林葦茹約會448億富豪老外 欣賞成熟個性撇拜金
名模林葦茹日前被拍到和老外約會,戀情疑似曝光,但她否認聲稱對方是朋友,不過仍誇獎他成熟穩重,是個不錯的人。據悉該男名叫Robert J. Pera,曾被美國《富比士》選為是鑽石王老五,身家高達448億元台幣,林葦茹則強調自己重視個性,拒被冠上拜金封號。
31歲林葦茹和前男友Mark分手約一年多,就不再傳出新戀情,《蘋果日報》報導日前她和老外約會傳出戀曲,林葦茹否認表示對方是朋友的朋友,不願透露更多男方資料。沒想到該男不是普通老外,他名叫Robert J. Pera,除了一手創立知名無線網路設備公司,喜愛籃球的他還收購NBA灰熊隊當上球隊老闆,身家超過448億元台幣。
約會對象遭起底 448億科技男
▲名模林葦茹(右)和Robert J. Pera相差四歲。(合成圖/擷自Robert推特、記者邱榮吉)
Robert大林葦茹四歲,她說兩人認識一年多,第一次正式吃飯就被拍到,目前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得知Robert身家資料被起底,林葦茹直呼壓力好大,她不想被當成拜金女孩,強調不關心對方頭銜,「主要是個性,我喜歡聰明又有想法的男生。」
約會對象遭起底 448億科技男
▲林葦茹強調自己重視個性,拒被冠上拜金封號。(資料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她坦言和Robert什麼都聊,兩人相處似乎頗為來電,雖然口頭上表示不急著交男友,但她私下跟友人透露:「希望能幸福。」(NOWnews)
約會對象遭起底 448億科技男 原文: 林葦茹約會448億富豪老外 欣賞成熟個性撇拜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