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瑤瑤)、蔡詩蕓和華航空姐蕭如萍、王家潔及邱郁婷昨(13)日出席中天新節目《空姐愛旅行》記者會。近日瑤瑤傳出在臉書號召天下,將於7月結婚,對此她再三強調僅是玩笑話:「要結婚一定會炸大家!」她表明現在仍是單身,並承認已有心儀對象。

日前郭書瑤傳出將在7月結婚,蔡詩蕓特地送上白紗恭喜,讓她趕緊澄清只是在臉書開玩笑,不料引來外界誤會,她透露有喜事一定會記得「炸」大家,坦言目前確實有心儀對象,但不到交往階段。問及是否為緋聞對象「大學生了沒」錄影班底金陽,她笑而不答,猶豫僅稱是「圈外人」。
郭書瑤承認已有心儀對象。(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書瑤承認已有心儀對象。(記者邱榮吉/攝影)
瑤瑤爆出結婚傳言,蔡詩蕓(右)特別送上頭紗。(圖/中天)
▲瑤瑤爆出結婚傳言,蔡詩蕓(右)特別送上頭紗。(圖/中天)

郭書瑤和蔡詩蕓剛從青島回台,不僅去了啤酒廠體驗從頭喝到尾的快感,還大啖道地特殊食物,回憶起「五毒餐」從蜈蚣、蟑螂、蠍子、蜜蜂到蟬蛹,兩人至今難忘,瑤瑤說:「我覺得蜈蚣吃起來像軟殼蟹,只是形體看起來比較可怕,突破心理關卡就不會怕了!」
郭書瑤(中)、蔡詩蕓(左二)和華航空姐們搭檔住持全新旅遊節目。(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書瑤(中)、蔡詩蕓(左二)和華航空姐們搭檔住持全新旅遊節目。(記者邱榮吉/攝影)
蔡詩蕓到紐西蘭體驗高空彈射,當下內心滿是髒話。(記者邱榮吉/攝影)
▲蔡詩蕓到紐西蘭體驗高空彈射,當下內心滿是髒話。(記者邱榮吉/攝影)

蔡詩蕓到紐西蘭體驗高空彈射,回想當下緊張到說不出半句話,彈到天空上後,整個人以怒吼方式尖叫,她激動道:「我那時臉超臭,心想為什麼要坐這個,所有的髒話都想罵出來!」該節目將在16日晚間7時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