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跆拳道聯盟(WTF)18日召開懲戒委員會,針對廣州亞運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淑君因電子襪被判失格事件聽取報告,裁決結果今天(21日)傍晚通報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針對霸佔場地,裁決楊淑君停權3個月、教練劉聰達1年8個月、中華跆協罰款5萬美元。這個結果雖然不影響楊淑君倫敦奧運參賽資格,但是體委會表示不接受,將提出國際仲裁。

楊淑君在廣州亞運跆拳道比賽時,因電子襪問題遭判失格。世界跆拳道聯盟(WTF)18日召開懲戒委員會,楊淑君與教練劉慶文、劉聰達、跆拳道協會理事長陳建平,在韓國時間下午1時進入WTF辦公室中,懲戒委員會進行約2個小時。

據指出,委員會3名成員分別為埃及、土耳其與以色列,陳建平表示該說的都已經說了,他感受到會議過程的氣氛很友善,並在友好的狀況下進行,但一切只能等待最後的結果。懲戒委員會的書面結果在20日送交WTF主席趙正源,由他來裁決,再與律師討論後公布。

世跆會裁決結果今天傍晚通報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針對霸佔場地,裁決楊淑君停權3個月、教練劉聰達1年8個月、中華跆協罰款5萬美元,這個裁決結果雖然不影響楊淑君倫敦奧運參賽資格,但是台灣方面不接受,認為前因電子襪爭議未解,反而懲處「後果」的當事人,決定訴諸國際仲裁。

原文網址: 楊淑君禁賽3月、教練20個月 台灣決提國際仲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