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lin跨年價碼千萬稱后 憤怒鳥陪選新歌
這幾年大陸邀請台灣歌手唱跨年搶人搶得兇,各天王天后在大陸都是高到不行的價碼,因為大陸幅員廣闊幾乎無法趕場,在「僅此1場」的狀況之下,價格自然也高得嚇人,根據大陸鳳凰網報導,蔡依林(Jolin)、蕭亞軒和王菲價碼最高,達200萬人民幣(約957萬台幣)。

不過請到各天后來唱跨年的湖南衛視,不願意承認外傳價碼,各藝人的經紀公司也以「商業機密,不方便透露」為由,不承認有天價演出。

Jolin-蔡依林

雖然Jolin今年沒有辦法陪伴台灣的粉絲,但據傳她的新專輯將在明年3月推出,她今天凌晨3點多,在自己的微博寫下:「專輯選歌............明年......孩子們!」還放上自己戴著耳機專注選歌的畫面,有趣的是腳上的憤怒鳥拖鞋超搶鏡,引起粉絲討論。

Jolin-蔡依林

▲Jolin在微博發布自己選歌樣子的照片,腳上的憤怒鳥拖鞋超搶鏡。(圖/取自蔡依林微博)

除了粉絲開心回應終於要有新專輯,也紛紛討論憤怒鳥拖鞋超可愛,更有粉絲喊話要Jolin趕快跟JJ林俊傑合作,來首3J組合的情歌。還有歌迷表示:「世界末日的最後還有她的歌聽也不錯!」

原文網址: Jolin跨年價碼千萬稱后 憤怒鳥陪選新歌

arrow
arrow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