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山東大學中心校區八角樓附近有一隻流浪貓非常愛好學習,經常進入教室內旁聽,而且位子總是在距離講台最近的前幾排,因不知其年齡和性別,學生們都稱牠為「山大神貓」!

日前山東大學的「小樹林吧」上出現一段文字,表示神貓在八角樓附近被撞死,引發學生們的熱烈討論,許多人不敢相信,大喊「不能沒有神貓」!不過,後來有人發文證實牠還活著,讓許多學生鬆了一口氣,直稱太好了!也因此打響「山大神貓」的名氣。

山大神貓

根據學生指出,這隻神貓經常到八角樓113教室旁聽,位子都選在前幾排的桌上,而且只聽名教授所開和管理學相關的課程,進教室前也都會很有禮貌的先敲敲門,再「喵喵」叫兩聲,等人開門。一起上課的學生們也見怪不怪,反而稱牠是「學者貓」。
山大神貓

山大神貓

引自 : 山大神貓 校園爆紅 旁聽管理學課堂 (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