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事件傳不停!一名14歲的國中女學生,被20多人帶到公園脫光衣服、掌摑,打到她滿臉是血和淚,其他男、女生則在一旁觀看,並拍下霸凌過程PO網,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涉及這起霸凌的成員,幾乎都是未成年的中輟學生,由於這名少女的右耳受到重創,恐有失聰之虞,家屬堅持提告。

據了解,這名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少女,今年9月逃家蹺課,9月底家人通報失蹤,少女被列為保護管束對象,但她一直未回家,原來,她在離家出走後,投靠在台南的男友,並一起同居,今年10月10日,少女被懷疑偷了髮片,被20多人帶往永康公園凌虐,之後,少女又在10月底再遭到同批人再拖出去毆打一次。

這名少女的衣服被剝光,只剩一條內褲,20幾人將她團團圍住,一旁有人伸手掐她胸部,還有人輪番打她耳光,打到她鼻血和眼淚直流,她直能不斷拭去臉上的血淚,但執行霸凌的人不但沒有心軟,反而大聲嘻笑,當時,少女的同居男友也在現場觀看。

其中打人的少女還說,「怎麼沒人叫飲料?XX喔,還有人幫我打光喔,會不會覺得委屈啊?不會喔?」,「啊,她一點都不覺得委屈耶。」,「她的衣服咧?丟掉了,是喔,草叢裡,哈哈哈。」,「妳別犯賤,就不會被打,我對妳那麼好,妳有沒有良心,有沒有頭腦?有嗎?有嗎?有嗎?」

少女被又推又打的長達半小時、還被拍下影片,直到集團成員犯下竊車案,才讓這起事件曝光,家屬除痛斥這群人看準少女逃家無處求援,才恨心施虐,也質疑警方偵辦不利,並自己進行蒐證。

家人從凌虐影片中發現動手打人的,包括:綽號琪琪、燕子、草莓等7名女生,另有一男兩女則負責拿手機和數位相機錄影,由於這名少女的右耳有失聰之虞,家屬堅持提告。

警方則表示,涉及這起霸凌事件的成員,幾乎都是未成年的中輟學生,全案經偵訊後,已先將涉及竊車成員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涉及霸凌者,將會持續深入追查,並依妨害性自主及強制、傷害罪嫌送辦。

原文網址: 再傳霸凌!國二女生被剝光衣服 捏胸、賞耳光……還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