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感十足的安心亞在電影《阿嬤的夢中情人》拍攝期間有多場吻戲,沒想到從男主角藍正龍,到在戲裡超自戀的王柏傑,甚至連導演北村也想自肥下海「參一腳」。


安心亞在現實生活中固然有其大剌剌的個性,但她有多「搶手」卻已是不爭的事實。電影裡,原先看似不起眼的安心亞,最後硬是讓兩大型男主角藍正龍和王柏傑為她「爭風吃醋」,在這樣的氛圍下,兩人各自和安心亞的吻戲都是求好心切吻了再吻,兩組加起來NG不下數十次。
藍正龍和安心亞的吻戲吻了再吻。(圖/公關照)
▲藍正龍和安心亞的吻戲吻了再吻。(圖/公關照)

不過反觀安心亞卻相當怡然自得,深情優雅的表現讓監看螢幕的北村導演一直吵著要上來「親自示範」,頻頻NG被喊「卡」的王柏傑只好作勢強吻北村導演,讓他回導演椅乖乖導戲,惹得現場笑聲連連。

電影公司也表示,這次演出《阿嬤的夢中情人》一定會看到安心亞的演技有所突破,非常值得觀眾期待。 想要發揮她的「女神」魅力,一定要先讓她盡情發揮所長,盡情搞笑發功,才更能自然而然地走進「蔣美月」這個角色後半段的真感情裡。
王柏傑作勢強吻北村導演,讓他回導演椅乖乖導戲。(圖/公關照)
▲王柏傑作勢強吻北村導演,讓他回導演椅乖乖導戲。(圖/公關照)

劇情描述台語電影曾經風光的年代,當時電影幾乎都在北投一帶取景,所以北投曾有「台灣好萊塢」之稱。八年級生小婕,始終不相信國片有過這麼美好的時期,她 有個得了失智症的阿嬤,竟宣稱自己是當年最紅的小生「萬寶龍」的太太。小婕不解阿嬤為何總是對此人念念不忘,終於,阿公向她訴說起一段當年在「台灣好萊 塢」如夢似幻般的愛情故事。《阿嬤的夢中情人》將於2013年1月25日上映。

引自 :  安心亞嫩唇眾人搶吃 大鬧拍攝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